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Push Bike 3-5

從本來我覺得push bike訓練平衡應該每個小朋友多玩幾次就會,到後來Brendan真的很喜歡Push Bike的課程,每次上課都很投入也玩的很開心,也因為有上課平衡感有訓練,push bike的課程還沒結束Brendan已經會騎兩輪腳踏車了。

雖然五次的課程已經全部上完了,但是Brendan還常常跟我說他還想要上課,其實他不是真的要騎push Bike而是喜歡那些關卡,老師準備的那些家私真的讓騎車增添不少趣味性跟挑戰性,有時候上課上到3/4堂,比較小的兩歲多小孩已經在旁邊玩或是在休息,Brendan都還是一遍又一遍地在排隊挑戰那些坡道~~

其中一次的坡道是階梯!階梯滑下來登登登的聲音好像會增加刺激性啊!我本來以為他會有點怕,沒想到根本都不用擔心,Brendan好像沒放在眼裡,一下子就下來了~!有些比較年紀小的小朋友就哭著站在上面,跟老師說樓梯騎車很危險一定要下來用走的,真的是好可愛喔~~

老師也教怎麼在車子上站起來!Brendan本來以前騎腳踏車就會把腳直接伸直,然後站在踏板上,不過腳踏車有輔助輪,所以他不會跌倒,這次Push Bike也是要站起來,不過就是真的完全挑戰平衡囉!也是一樣沒問題,他還覺得自己很帥哩。

蹺蹺板的挑戰我其實也覺得看起來有點恐怖!沒想到這些小朋友真的沒在怕的,他們一次一次很迅速衝上去又滑下來,只覺得好玩!有時候碰到比較慢兩歲多的小朋友在前面(因為畢竟Brendan已經四歲是裡面最大的),玩一次其實要等很久,但是他都又很甘願的回去排隊再來,我覺得真的是只要有興趣什麼都好玩。

老師也很用心,一樣的蹺蹺板還有機關,弄了LED燈條在旁邊,好像飛機跑道喔!多了兩哥發亮的燈條,一樣的蹺蹺板又多了一個風貌。

迷宮闖關,在三角錐迷宮裏面學習控制方向,然後再蹬上飛機跑道~~

課程結束,還有老師設計的畢業證書喔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