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[玩具] Bongo Bucket收納籃

收納籃也可以這麼好玩!那天Brendan忽然把裝玩具的收納籃拿起來戴在頭上,然後就在家裡走來走去,偶而掀開跟我躲貓貓,就這樣玩了好久!

這個Bongo Bucket是前陣子買的,因為Brendan的玩具越來越多,我一直很想幫他買個放球的籃子,不然大大小小十幾顆的球跟好多車子堆在哪裡也是滿佔空間,所以就開始找可以收起來扁扁的收納籃。

剛開始我是看洗衣籃,結果發現沒有比較便宜,這個四個一組的大小不同的籃子,材質是很堅固的尼龍塑膠布,(我不喜歡是網子的那種,會太軟) 裡面有鋼圈,收起來的時候用魔鬼氈黏起來很方便,要用的時候魔鬼氈拉開自動就會跳起來了,而且很輕他可以自己拖著走來走去

籃子的籃子很大,現在還沒用到,拿來當裝髒衣服的籃子都綽綽有餘。黃綠色的我拿來裝球,紅色的裝車子,橘色的裝一些他已經不完的infant toys。Brendan沒有太多玩偶,不然這個籃子拿來裝玩偶也超適合的。現在玩具角落的玩具就不會亂七八糟要拿也不方便了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